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美丽·品味经典

人生因为有朋友的相伴而更加美丽,生活因为有朋友的激励而更有朝气。

 
 
 

日志

 
 
关于我

幽雅的味道,丝丝清凉,缕缕柔情。手牵着手,点燃博园赤诚的火焰,掬一捧如水的温暖,浸润亲爱的朋友晶莹纯情的心。

无言的结局  

2011-07-10 21:46:20|  分类: 情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是谁说过这么一句话,事情开始的本身就是结局!我从来没有这么认为过,我一直以为,只要两个人一齐努力,那么,会让它到永远。可是事实告诉我,不是这样的!我一直在以一个错误的观点谱写着我们的故事,所以,才会让这个故事有了一个错误的结局!一个无言的结局……也许,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命中注定,这个故事的结局不会完美,只会留下遗憾与泪水……无言的结局。我在用心谱写的故事,为什么没有像我所期待的那样,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呢?也许,他说得对,凡事,不要太圆满……   
    从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开始,我似乎就有种不同寻常的感觉,我的第六感告诉我,我和他之间,或许会发生什么故事。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一切都一如既往的进行着,我和他,并没有发生什么。于是,我渐渐淡忘了我开始时的那种感觉……我和他,可以几个月不说一句话。所以,我一直觉得后来我们走在一起,是个奇迹!偶然的机会,我和他的关系变得不错。也许是日久生情吧,不知怎么的,我对他,产生了一种朦朦胧胧的感情。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我和他在一起的时间有喜有悲,开心的时候,那种幸福的感觉真好;升起的时候,那种难受的折磨好痛……但是到最后,我们总是能够冰释前嫌,快乐的在一起。
    也许是我们的幸福太多了,所以上天要将我们的幸福分给他人。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们之间有了隔阂,而且,其他人也在煽风点火,所以,我们不得不分开……
    也许是应了那句古话,和久必分,分久必合。在我的努力下,我们复合了,我很珍惜,真得很珍惜,我努力的为他付出我可以付出的一切,可是他对我,却冷冷的,突然一下子,我的心丢掉了一拍,我在那瞬间觉得我和他之间的距离好远,好远……我好怕,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和他,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在那刹那,我似乎失去了重心,我只是觉得自己的心好痛好痛……终于,彼此都不堪忍受这种痛苦,我们还是分开了……
    在分手的那天,我的心,似乎被无数双手撕裂了,碎片散落了一地,再也拼不起来。世界顿时天旋地转,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了,那是我从未有过的感觉,从未有过的痛。后来的日子,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过的,那些天,我似乎,去了另外一个世界,那个世界里,没有颜色,没有声音,只有我一个人孤独的走在街上,阴风吹入衣内,我不觉得打寒颤,这种感觉,伴随了我很久……
    朋友,一直在劝我,家人,在安慰我,可是,我却一句也听不进,白天,我的思绪里全是他,晚上,我的梦里依然是他……我真得快要疯掉了。
    无言的结局!!我不甘心!
    你现在还好吗?是不是已经走出了我的阴影呢?如果是,请你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的?如果不是,请你回到我的身边,好吗?
    “断了的弦 断了的弦 再怎么练 我的感觉 你已听不见你的转变 像断掉的线 再怎么接 音都不对 你的改变我能够分辨  我沈默 你的话也不多 我们之间少了什么 不说  哎唷 微笑后 表情终于有点难过 握着你的手 问你确定了再走 我突然释怀的笑 笑着盘旋半山腰 随风在飘摇啊摇 来到你的面前绕 你泪水往下的掉 说会记住我的好 我也弯起了嘴角 笑你的美 已经给了谁 追了又追 我要不回 我了解 离开树的叶 属于地上的世界 凋谢 断了的弦 再弹一遍 我的世界 你不在里面 我的指尖 已经弹出茧 还是无法留你在我身边 断了的弦 再怎么练 我的感觉 你已听不见 你的转变 像断掉的弦 再怎么接 音都不对 你的改变我能够分辨”
    人生就是无言的结局感情线,何必感伤,好好生活吧,祝你实现美好人生!

欢迎光临 樱花雨梦的博客:http://www.meiyijiezy.com

  评论这张
 
阅读(3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